fbpx

富岡新推案缺乏 房市稍嫌平淡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楊梅-富岡地區房市供給仍是不多,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最後一個新案是在去年11月份公開,截至今年8月底為止,尚無新案推出,雖重劃區內已有一些結構中的建案(如晶穩、世大、洛鍚建設…),但據了解都採先建後售模式,暫無對外正式銷售,整體市況也略顯平淡,平均週來客量僅約5組。

「世大新富七街案」結構體。

舊案動態方面,各案銷售普遍都是緩慢推進,合豐建設的華廈案「豐富家」目前代銷撤場,由建商自行銷售餘屋,可售為42~53坪3~4房(1樓及頂樓戶別),「豐富家No.2」則剩47坪3房3戶待售,戶外媒體仍主打送裝潢;而透天案「富岡皇家No.8」則是已經銷售3戶,總價維持1080~1280萬。

「豐富家No.2」外觀。

接著都計外、龍廣建設「典藏逸墅」,目前仍剩下2戶透天,其中最大戶(建坪116坪)開價再下修至總價2100萬,還有空間可談,另外,預計10~11月份,同建商(掛龍築建設)於新竹縣湖口區維東重劃區尚有新案,將分期推出,案名「石村墅No.1」,規劃4戶透天,建坪約50坪、面寬4米1,採前院停車設計,強調為日式簡約風格建築,總價預計會在1000萬以內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富岡地區推案數量、規模估計不會多也不會大,主舞台仍是在楊梅、埔心車站周邊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