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青埔推案大增 小宅強出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青埔特定區前景佳,境內更已有全桃園唯一的高鐵桃園站及機場捷運(設有A17、A18、A19站),因此在重劃完成之初,便吸引北中南各地的建商前來卡位,推案量一舉爆發到逾4000戶的高量體,且多數建案在初公開不久,均能創下熱銷的超高買氣,而這也引起中央單位的高度管制,讓青埔的房市瞬時降溫,到去年(106年)推案量已跌到260戶的低點。

不過青埔的景前實在美好,今年景氣明顯回溫,價位回檔的舊案餘屋都已被掃購一空,各地建商又開始進場推案,今年至今,又將推案量再拉高到逾2000戶的大量;像「明日朗朗」、「站前A+」、「成家大璽」、「鉅陞英倫花園」、「大築築悅」、「玖都森學園」、「上府」、「新潤A18」、「和耀富郁」、「宜雄大名鑄」、「領航之星」…等,都是今年青埔新推的建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領航之星」外觀模型。


而這批新案當中,大部份價位都在2字頭,符合市場預期的讓利價位,且多數建案皆規劃小2、3房的格局,像「明日朗朗」、「新潤A18」、「站前A+」、「成家大璽」都是以低總價的小宅產品為主,故都有逾百戶以上的銷售佳績,而僅規劃85戶的「上府」案,也熱銷達九成。

站前A+」外觀。


因為小宅產品銷售特別突出,因此未來將公開的新案,也多是以小宅產品居多,如「昆旺品藏」、「宜雄熊客棧」…等案;而位於青埔外圍的「和耀富郁」案,也正加緊趕工,近期更特別推出每坪僅13.8萬的特惠戶搶客,就是期望能在這波熱絡的買氣當中,也創出熱銷佳績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