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龍潭房市遍地開花 新案反應佳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龍潭房市近期可說是遍地開花,除了渴望園區、石門水庫外,市區北側的幾個指標案都陸續開賣,包含「君品」、「夏都行館」、「城之美」等,據了解反應都不錯,在地客、平鎮客還是主要客源。

君品」是本區最新案,位交流道旁(五福街),為來德機構旗下的元德建設興建,目前已可交屋,產品是31、41坪4併格局,表價19萬/坪,主打品牌、近交流道、市區,另外雖然沒有瓦斯管線,但戶戶配置有A.O. smith熱泵熱水器,建材設備不差;開售不久已快速銷出4戶,仍有不少客戶在議價中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君品」外觀。


大昌路上的「夏都行館」也終於開賣,此案是近期市區少有的供給,所以也相當受到關注,產品是40~55坪的3~4房,因為已籌備醞釀許久,故有相當多的預約名單,業者表示已陸續簽約中,表價訂在23~24萬/坪,廣告價21.8萬/坪,目前只有帆布曝光,頗為低調。

另外中豐路上的「城之美」,於稍早取得使照後也開始作簽約動作,目前還在施作中庭園藝部分,此案也醞釀了很長的一段時間,故一開賣一個多月就有簽約40多戶的成績。產品為25~62坪,主力是2~3房,表價18~21萬/坪,廣告價15.5萬/坪。

城之美」外觀。


接下來在本月底或十月份,潛龍段自辦重劃區的寶台建設新案-「幸福莊園5」也將進駐籌備,稍早銷售人員已在基地附近設置貨櫃屋介紹,預計公開會在11月,產品是2~3房以及透天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