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中路腹地大 新案再進擊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由於桃園區人口稠密,故近年來新增不少重劃區,其中最大的就屬中路重劃區,佔地共約104公頃,且該重劃區皆為住宅區、學校用地、公園用地及公家用地,無複雜的商業區,是一個單純且優質的新興住宅區。

也因為中路重劃區為桃園少有的純住宅區塊,公園、學校皆不遠,且又鄰近國道二號南桃園交流道,南側有市府特區、龍安生活圈,東北側有中正特區成型的商圈,便利性不差,故吸引各方建商到此插旗推案。

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中路自首個建案至今,已推出近30個建案,且還有多個建案正在興建中;像當地豪宅代表的中悅機構,就在重劃區內推出3個豪宅案,還有推案遍布全台的國泰建設,日前也推出「國泰水秀」預售案,銷售成績相當亮眼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在中路重劃區推案最大宗的,則屬寶佳機構旗下的建案,合計銷售中的規劃戶數就超過1200戶,近期新進建案有「合陽合仰」、「唯樂之丘」…等案;其它像是昭揚機構、京澄機構、君邑機構、璟都機構、竹城機構…等都有新建案位中路重劃區,且正在銷售中,如「昭揚君喆」、「京澄無為」、「君邑富疆」、「竹城真鶴」、「璟都柏悅」…等案。

合陽合仰」接待中心。

京澄無為」外觀。


未來,還有「福倉禾硯」、「昭揚無限」、「昭揚君硯」、合磊建設、和峻建設、宜誠機構、合環機構…等建商,都有建案已在籌備或是興建中,將會讓中路重劃區的房市推案更加的火熱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