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蘆竹舊案銷售近尾聲 新案銷售加溫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蘆竹區總人口數約16萬餘人,其地理位置據進出桃園市的重要樞紐,不管是經由國道一號(中山高)到桃園,或是要到桃園國際機場,都需經過蘆竹區;而在大台北房價高漲之際,蘆竹甚至也一度成為移居的首選區之一,因此,房市推案量更曾達到4000戶/年的高峰點。

不過,蘆竹區不若桃園、或是中壢、八德一樣,有規劃新興的重劃區,因此,在大量推案之後,可建素地逐漸減少,推案量也呈下滑的局勢,且受前幾年房市走弱、房價下跌影響之下,去年蘆竹全年新案的供給量,甚至跌到176戶而已。

今年,房市買盤再次回籠,蘆竹房市也多少受惠,推案量已明顯回升,至今已有500餘戶的新案供應。主要也是區內前幾年的餘屋逐漸消化殆盡,當地建商推案信心回升,推案速度轉為積極,進而快速拉高推案量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近期銷售已進尾聲的餘屋案有「人文秀樹」、「文藝復興」、「君邑韋瓦第」、「雲邦」…等案,銷售率都已逾八成,就連全規劃換屋產品的「宜誠國玥」案,銷售率也已達七成。至於位處巷內、屬農業區建地的透天案「翰林苑」,全部都是逾2000萬的透天產品,也在日前完售,可見近期的房市買氣相當不錯。

因買氣增溫,今年以來蘆竹推案也明顯積極許多,至今已有逾500戶的新貨供應,其中「宜誠一極」、「光明鼎」等兩個新案,都是大3、4房的首換產品為主,而「宜誠心天地」則是以一般的2、3房產品為主,因此銷售成績比前述兩案稍佳一些。未來,「合遠涵萃」案即將推出,此案也是規劃2、3房產品,共約有92戶的量體,因此今年蘆竹的推案量,將會拉高到600戶以上。

宜誠心天地」接待中心。

合遠涵萃」基地實景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