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八德擴大重劃再補貨 低單低總為主流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今年下半年開始八德區銷況走弱,主因仰賴外客的買盤本來就不穩定,另外就是天氣不佳、選舉干擾效應漸顯現,使本來就不多的客戶更無心思在買房這檔事上。

雖然整體房市走弱,但其中仍有銷售成績相對佳者,不外乎就是低單低總案,而單總皆不低者,若能搭配輕鬆付款方案、仍舊有買氣,透天部分也是總價論,以2000萬內較佳。區內接下來仍持續有新案,包含「合雄御璟2」、「景森」、「順騰豐田七街案」等,據了解都是市場主流產品。

「合雄御璟2」已在搭建接待中心,預計本月進駐,共203戶2~3房,基地位在中正北路、廣興二路口,即一期的東側街廓;「景森」已完工、有醞釀帆布掛出,也將在10月銷售,產品同樣是2~3房,共85戶,位仁德路(棒壘球場旁),兩案價位大約都會落在18萬/坪以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合雄御璟2」結構體。

「景森」外觀。

另外「順騰豐田七街案」原先預定九月推出,但據了解,因使照還在申請,故推案時間要在延後,產品是4~5樓的透天社區,無電梯,市場消息約是1500~1800萬之總價,量體約30多戶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