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壢房價高高撐 平鎮房市穩穩賣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中壢平均房價雖然親民,但也有優質地段的高房價區,那就是位於SOGO百貨商圈的地段,平均每坪開價接近40萬之普,如前期的「龍騰富御」案平均開價約39.8萬/坪,而同為龍騰機構興建的「龍騰漾」,基地雖僅120坪,但因鄰近SOGO百貨商圈、影城,且都是18坪的2房小宅產品,平均開價更衝到41萬/坪,據了解,因為具低總價的優勢,且位鄰近百貨、影城,因此「龍騰漾」初期銷售反應還不錯。

龍騰漾」外觀示意圖。


因為中壢的高價支撐,與中壢緊密相連的平鎮區,生活圈幾乎重疊,加上單坪成交價也只約在1字頭,故整體房市銷售都很穩定;如最靠近中壢市區的「早安小米」案已熱銷達9成,其它還有「悠遊郡」、「北海豐悅」、「茂捷雲禮」、「瑞旭奕居」…等案,也都有6~8成不等的好成績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茂捷雲禮」外觀。


因為上述多數建案都賣的很不錯,故平鎮市區待售的餘屋已不到200戶,再者市區可建素地也不多,因此未來的新案將轉戰素地較多的南勢地區,如正在興建中的「寶欣里安」規劃有126戶,且已開始預售。

另外,君邑機構旗下的富邑建設,也於5月份取得204戶的建照,預計年底前進場預售。另外聚實建設則在北商大桃園校區不遠處,將推出逾千坪基的透天產品。因此未來平鎮的房市推案潮,將會轉戰到南勢、山仔頂地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