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屋低總透天出頭天 推案量大增3倍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中壢以南的南桃園地區(中壢、平鎮、龍潭、楊梅、新屋、觀音),今年以來的房市推案相當積極,共已推出7200餘戶,相較去年的4800餘戶,已明顯成長近1.5倍,估計今年南桃園的推案量有機會成長到2倍之多。

其中,推案量最多的還是工商業最發達的中壢區,已有3800餘戶,第二、三多的分別是楊梅及龍潭,就連向來推案最少的新屋區,今年也大增逾3倍之多,來到150戶的推案量。

分析新屋推案的產品,仍是以大地坪的透天產品為主,共佔有114戶的量體;主要原因除了房市景氣明顯回溫外,就是中壢、平鎮一帶的透天產品,多是2000萬/戶以上,但一來到新屋地區,總價立馬降到1000萬上下,便吸引不少中壢平鎮客戶移居到此區,進而推升新屋的推案量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新屋1000萬上下的透天案計有「樂活墅」、「一品居」、「青田」、「家那大13」、「大清雄讚」等案,其中「樂活墅」及「青田」案的最低廣告價只要788萬/戶起,是區內最低價位,故銷售反應都相當的不錯,前者已全數完銷,後者公開至今才短短3個多月,也有七成的好成績。目前線上最便宜的則是「大清雄讚」案,只要888萬/戶起,有後起之勢,近期的銷售成績也相當穩定。

「青田」 接待中心。

「大清雄讚」接待中心。

未來,新屋還有謙昌頭洲案、大有為頭洲案、長松東勢案、名璽高洲案…等,前三案還是透天型產品,而名璽案則是大樓型產品,且一口氣就供給了87戶,因此,今年全年新屋的總推案量,有機會衝到300戶的高峰點,讓新屋區的曝光度出頭天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