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公園首排新案受矚目 埔頂大樓透天皆有新面孔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大溪埔頂重劃區的指標案「三本公園」終於推出,此案位埔頂公園第一排的,可說是眾所矚目,全案402戶住家、14戶店面,是大溪單一社區最多戶之建案,規劃坪數為26~55坪,強調整體建築質感,稍早接待區尚未完成就有大量客戶詢問,區內已久未有如此盛況。

三本公園」已完工可交屋,近期開始釋出廣告,此案推出乃是埔頂房市大事,一來大打廣告吸引購屋者目光、增加區域能見度,二來有指標案的帶動,對價位支撐也有幫助,目前該案開價23~27萬/坪,議價空間不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三本公園」外觀。


另外華興街內也有新案推出銷售,案名為「富都香榭」,規劃32坪2+1房及47坪3+1房,不含車位總價598萬起,強調鄰公園、因地勢高,可遠眺山景、大漢溪水岸。而仁和路二段的寶台機構的-「傳家寶26」也準備推出,共14戶,規畫有透天店面及住家型產品。

富都香榭」接待中心。


整體反應上,除了剛公開的新案外,賞屋者皆不多,回籠客的考慮週期也長,感覺來此區的購屋者都較不急買,尤其是透天客戶,通常都是很多區域做比較;目前本區客源以二高沿線台北客及在地、周邊桃園客為主,而周邊地區推案量亦不小,房市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