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華路最高建案推出 大溪舊市區掀話題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大溪市區因素地不多,加上近乎全內需的市場,房市變化性不大,目前線上銷售案多是老面孔,去化量十分有限,其中以大樓產品銷售較佳,主因還是總價關係,透天產品多半仰賴外來客購買,但外來客量少,故去化緩慢。

位勝利街上「御墅林鋒」,今年共售出2戶,價位約2375萬,目前4間,餘127坪戶型為主,廣告量體不多。美山路的丙建別墅社區「櫻悅」僅剩下2戶,總價分別在約2100、2300萬,業者表示已是成本價讓利出售。

內柵地區的透天「森巴黎No.3」的餘戶2戶目前除業者自售外,另有委托仲介銷售,空屋價1250萬、裝潢屋1350萬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大樓案方面「森巴黎No.7」,已陸續交屋,稍早銷售人員重回社區一樓設接待中心,全案剩10餘戶,2~4房皆有,而「森巴黎No.6」37坪店面也一同銷售。

「森巴黎No.7」接待中心。

本區最新話題則是中華路上的翔嘉建設的新案,案名為「翔嘉御品」目前已完工交屋,業者表示在興建期間已有不少客戶詢問,一公開就被預訂數戶、反應頗熱;產品是雙併36坪3房,除了臨主幹道的優勢外,本案蓋地上11層乃附近最高,戶戶四面採光(一面為天井採光),皆採陽台進出設計,廣告戶555萬(不含車位),換算單價約16萬多,尚屬平實。

「翔嘉御品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