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園市區供給少 菓林房市突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桃園市大園區線上雖尚有20餘個建案正在銷售中,不過其中逾半數位於青埔高鐵特定區內,且不少還是前期成屋後的重推案,真正位於大園市區的新建案寥寥無幾,大部份都是位都計外圍的建案。

如位崙后路的「日勝陽光NO.3」案,屬甲種建地,共規劃14戶透天;還有大園工業區附近、屬丁種建地的「享耀」案,規劃36戶3房產品,而這些建案都不位於大園市區,但也因此,價位皆不高,銷售成績倒還不錯,像「享耀」案單戶總價只要388萬起,深受當地藍領客層喜愛,因此全案已於日前完銷。

「享耀」外觀。

不過,目前大園線上的總推案量仍有近700戶的供給,除上述所提的青埔地區重推案的量體外,在剛舉辦動工的桃園捷運綠線所經過的大園菓林地區,近期也趕搭這波建設利多,推出「星棧布拉格」及「三鶯澤苑」兩案,合計供給184戶,是大園今年以來新案最多的區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三鶯澤苑」外觀示意圖。

而在市區西南側的航空城客貨園區,大園國中雖已遷到此重劃區,區內更擁有大片的可建素地,且有嘉貿、竹風、合康、台茂…等建商皆取得建築執照,總計有近千戶的量體,但此區尚缺具話題性的公共建設,因此前述的建商大部份都還沒有實質的動工。

反觀腹地較小的菓林地區,因有捷運綠線動工的加持,故雖39期大園區菓林市地重劃區明年6月才要開工,但已有「星棧布拉格」及「三鶯澤苑」兩案進場卡位,其它還有春誠開發、泩泉建設…都積極搶進菓林地區,且取得建照或已在興建中,因此,菓林地區將是大園未來的推案重點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