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A7重劃銷售佳 供給源源不絕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機捷A7站重劃區銷況持續穩健,主要原因不外乎相對低檔的房價,再者周邊有眾多就業人口,以及捷運、產業園區題材,區段發展有遠景,房價亦有相當的保值性,故房市日趨成熟。

整體來看「鴻築金捷市」仍舊是區內銷況第一,目前主要銷售第二階段A、B棟,總價760萬起,自備38萬、月付1.2萬,目前尚有打卡送電影票、成交送Dyson家電活動,全案銷售已破400戶。同建商的「鴻築樂捷市」反應也不差,每週皆有抽獎活動、每月再抽iphone xs,銷售邁向180戶。

另外「富宇敦峰」也售出過百戶,以單價超過26萬/坪以上的區域高價來看,成績相當不錯,目前除了維持低自備方案外,另外還有大型扭蛋機活動,現場人氣頗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富宇敦峰」接待中心。

近期本區另一新指標「新潤翡麗」,其中16坪一房,規劃廁所開窗、有浴缸,可說相當吸睛,目前428萬總價門檻亦是本區最低,稍早創下開案2天預訂百戶的瘋狂反應。

本區於年底前預計還3案要推出,包含善捷段的「鴻承根津苑」、樂捷段的「皇普MVP」、「耀台北」,其中「皇普MVP」進度最快,接待已完成,預計11月正式公開,坪數為 26~40坪,主打10年防水保固;另外兩案目前先以貨櫃屋醞釀,接待中心正在搭建。

「鴻承根津苑」臨時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