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區人口密集 房市供給源源不絕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桃園區內擁有多個重劃區,提供大面積的素地讓建商推案,因此,桃園近幾年來的推案量體一直處於高點,今年以來又新推出21個新建案,新供給了近2000戶之多,若加計尚在銷售中的舊建案,合計共有近70個建案同期銷售,總可售的高達3200餘戶,可謂是桃園市推案最火熱的區域之一。

其中,中路重劃區是建案最集中的區塊,共計有約30餘案正在銷售中,像是「昭揚君喆」、「京澄無為A」、「雅典城堡NO6」、「經濟學」、「合遠康萊爾」、「合陽合仰」、「唯樂之丘」…等,都是今年度新進的建案,且都位於中路重劃區。

「經濟學」外觀。

而「唯樂之丘」單案就有289戶住家(另有29戶店面),是中路重劃區單案戶數最多的,「經濟學」則因是透天型產品,且具店面價值,故單戶最貴開價達5000萬,換算單價超過50萬/坪,是今年以來單、總價最高的建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唯樂之丘」接待中心。

未來,中路重劃區尚有「璞樂」、「昭揚無限」、「昭揚君硯」、「福倉禾硯」、「合新讀樂樂」…等新案將公開,合計還有約400戶的量體上市銷售,勢必會再推升中路重劃區的供給量,沈重的賣壓已隱然浮現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