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機捷A7站房市火 A8表現也不差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目前提到龜山華亞、長庚一帶,大家目光多是聚焦在A7重劃區,即便如此,華亞、長庚一帶近半年來還是有一定去化量,畢竟該區商圈成熟,就算是較外圍地帶,街廓也大致完整、機能不差,客源結構還是有所不同。

除了處正長庚商圈地段的「九揚華典」持續順銷外,包含「紐約時上」、「A8敦品」、「福樺閱」、「藝學苑」都有陸續成交,共通點就是成屋銷售,其中「紐約時上」打出10萬交屋的廣告最為吸睛,詢問度頗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紐約時上」外觀。


近期在捷運長庚醫院站周邊也難得有新案推出,案名為「A8棧」,基地座落復興二路131巷內,距華亞園區不遠,離捷運站大約650公尺。由久鈺建設投資興建,產品為22~37坪,目前訂價在32~36萬/坪。

A8棧」採先建後售,預計明年3月交屋,除了近捷運的條件外,稍後將以首付10%、總價888萬起作為廣告訴求,因區段許久沒有新建案,已有不少街坊鄰居前來詢問,預約狀況良好。

A8棧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