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龍潭第二交流道動土 高原、渴望園區房市受惠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龍潭渴望園區近期受到選舉干擾,來人成交走弱,不過建商、代銷業者仍對市場信心滿滿,最主要是第二交流道終於動土,此交流道就位在高原路、國道三號口,確定名為『高原』交流道,預定110年1月完工,能讓高原、高平、三和、三水等龍潭茶鄉地區,以及小人國、六福村、渴望園區的交通更加便利。

目前高原交流道的設置,最直接受惠的就是離交流道不遠的渴望園區,此區一躍變成北台灣離交流道最近的別墅區,估計不久後本區會有一波房市熱潮;目前周邊線上有7個建案,總價範圍從988萬至3000萬,寶台機構系列-「盧卡小鎮」、「托斯卡尼V」要算是區內最受矚目者。

「托斯卡尼V」結構體。

其中「盧卡小鎮」是線上表現較佳的,主要還是產品的總價帶設定,「盧」案坪數主力在68坪,主力總價約1700萬上下(廣告戶1380萬),相對以往動不動2200萬以上的門檻親民許多,目前才公開3個月,12戶已售超過一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此區總價最高的「大院山」也惦惦呷三碗公,隨著工程進度日漸完整下,加上打出限定廣告戶2980萬,買氣也跟著升溫,近2個月又接連售出4戶,反應頗佳,稱多為台北客成交。

「大院山」外觀。

而「日間青」則已去化5戶,除了主力產品(1800~1900萬)去化外,最大戶2400萬也被訂走,目前此案還在結構中,明年第二季才交屋,有如此成績實屬不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