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重劃區推案爆走 新埔供給激增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先前新埔推案都是以新市鎮-田新重劃區為首,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近期推案主舞台則轉為鄰近竹北市的仰德、自強自辦重劃區,以透天產品為主流,且價位設定比竹北區成壠、中正自辦重劃區都低一些,成功吸引到不少客戶的青睞。

先看到自強重劃區,有新竹在地建商旭唐建設以及昌禾建設的新案「旭唐漂亮」、「昌禾歐洲計劃No.1-禾建築」剛公開,前者規劃8戶透天,面寬5~5.5米、地坪24~27坪,總價1468萬起,強調具孝親房設計、戶戶雙車位;後者規模較大,佔地約8000坪分期推出,目前推第一期,規劃74戶透天,建坪52~65坪,主打廣告戶1230萬起。兩案皆因建商口碑佳,且已潛銷一段時間,早有不少客戶預訂,剛公開即開出紅盤,反應相當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昌禾歐洲計劃No.1-禾建築」接待中心。


而仰德重劃區則也有新面孔,除了有大霖建設在公司銷售的「品悅No.10」、「品悅No.11」外(分別規劃6戶、5戶透天),傳毅建設系列案「傳藝の家No.5」也掛上帆布開始潛銷,規劃6戶透天,為區段稀有的百坪電梯產品,業者表示成屋後才會正式強銷。

傳藝の家No.5」結構體。


舊案動態方面,仰德重劃區、錦永建設的「青田境」雖相對位置較偏,不過現場釋出廣告戶每坪19萬多,屬線上最低檔,反應不錯,全案已銷售逾5成;同區「松の墅」則是有加碼促銷,除了先前的社區型戶別廣告價1588萬外,目前臨路型戶別也打出1888萬的特惠價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