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新推案小巧化 大有低價房熱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桃園區今年以來推案量多達3400餘戶,佔全桃園市近18%的供給量,是推案前三多的區域之一,不過可能是平均單坪房價達28萬,高於周邊的中壢、八德及龜山等區,故其平均銷售率僅2成餘,銷售成績明顯比周邊區域差。

像是推案最集中的中路重劃區,普遍房價約在25~35萬/坪,加上建案產品重疊率高,客戶選擇性高,下手速度也明顯較慢。還有單價最高的藝文特區,平均房價皆在3字頭以上,且又多是中大坪數的產品,銷售速度自然也不會太快,這都是拉低全區平均銷售率的主因之一。

為了因應供給過多,近期新推的建案有小巧化的趨勢,如位省道春日路旁、鄰近家樂福大賣場的「銘曜高尚」案,全案就只有34戶住家及2戶店面,且產品跳脫當地一般的標準樓高,改推4米2、3米複式樓板的小宅(24~27坪);還有基地僅100坪的「旭日ON PARK」案,僅興建7樓共14戶小宅(23~34坪),且全是挑高3米6空間,又座落於萬坪朝陽公園首排,故雖單坪價位達30萬,公開不久仍有逾三成客戶下訂,銷售成績還算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旭日ON PARK」外觀。

另外,單坪房價僅約23萬上下的大有地區,近來房市表現也相當的不錯,如去年開始預售的「和發天鑽」,已順利售出約有6成的佳績,還有位靜巷內的「名鑄」也售出達7成,而位大有路上、全聯超市對面的「合雄APPLE」案,也有8成的好成績,至於「名軒夢享家」案,目前結構雖僅蓋到六樓,但挾著約18~20萬/坪的超低單價,也熱銷超過百戶,合計大有地區共已售出逾400戶,是今年以來桃園區最熱銷的區塊。

「名軒夢享家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