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園高價透天撐盤 觀音續推低價產品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挾著航空城計劃、及高鐵青埔特定區光芒的大園區,推案量曾一度達到1700餘戶的高點,不過好景不常,受到政府積極管制青埔特區的建案,加上航空城進度緩慢,當地房市買氣急降,推案量也直直落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今年以來大園區僅新推出267戶預售/新成屋,其餘皆是前期未售完的重推案;其中,透天產品相當的稀少,只約101戶。可能因大園區的透天產品不多,雖在讓利紛圍下,不少建案的價位仍舊不凡,如菓林地區的「三鶯澤苑」案,最便宜從1968萬/戶起跳,還有青埔特區附近的「湘榭別墅」案,也從1888萬/戶起跳。

其它像是去年預售、今年完工的「荷蘭學」案,後側小戶的透天也要1428萬/戶,而面公園的大戶透天,則是高達2918萬/戶,而這讓當區相對低總價的透天案受惠,如廣告價僅988萬/戶起的「松合苑」案,目前已全數完工、立可交屋,因此近期的銷售狀況明顯轉佳,而「松」案也趁此買氣,再推1138萬起的裝潢屋,期能一鼓作氣完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松合苑」外觀。

另外,與大園緊密相連的觀音區,近來也推出不少低總價產品來吸客,如位舊市區、距草漯國小不遠的「星田墅禾院」案,也趕在日前進場銷售,且推出858萬起的小透天(約38坪),創下當地坪數最小的透天案,也因總價低、負擔輕,銷售狀況相當的不錯。其它還有首次至草漯推案的「誠茗NO.1」,單戶透天也只約988萬起。而「時尚美家」則是規劃公寓型的3房,廣告價更只要368萬/戶起。

「星田墅禾院」接待中心。

未來,草漯地區仍有不少低總價產品搶市,如「協弘君囍」、「華園天喆」、「協弘君品8」、「夢想家NO9」、長運建設一心路案、成悅建設民權路案…等,由此可見,低總價產品在大園、觀音地區,仍是未來主流產品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