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埔頂外圍低價透天熱 區內大樓也不差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埔頂重劃周邊一直是大溪房市重點地區,目前關注度最高的的建案為「三本公園」,不過近期另有兩個在外圍的透天新案也相當值得注意,主要原因是總價皆不高,最低廣告價1298萬,與重劃區動輒2000萬起跳的價位有相當大的落差。

兩個透天新案都在本月正式推出,「迴香」位埔頂路一段357巷,周邊多為農田,雖屬大溪門牌、但屬於八德生活圈(至八德擴大重劃約3~4分鐘車程),共29戶,蓋3樓半透天、58坪為主力坪數,廣告戶1298萬起,主力總價約1500~1600萬。

「迴香」將接待設至於擴大重劃內,目前僅有帆布數塊,已有不少客戶詢問,熱度頗佳。另外一新案「傳家寶26」則是在頂埔重劃的西側、近英業達園區,位處仁和路二段上,規劃透天住家、店面各7戶,皆蓋4樓半(2戶百坪有電梯),坪數約在70~101坪,住家主力總價約1600~1700萬、店面為1900~2000萬,廣告價1398萬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迴香」結構體。

「傳家寶26」鄰近有不少工廠,住店需求皆不少,稍早案場就表示,人員剛進駐、資料都未齊備就已有客戶訂走2間店面,將開設咖啡店。

回頭看到重劃區最大案「三本公園」,稍早廣告曝光量大,搭配直效行銷,來人每週可衝上7~80組,業者表示已售出50多戶,成交皆在2字頭以上,為區段高檔價位。

「三本公園」接待中心。

而其它個案方面,透天市況較不理想,大樓案方面雖然來人不多,可能被「三本公園」的價位效應影響,近期像是「大溪新城」這樣價位較低檔的(跟「三本公園」落差3萬/坪以上),每週都有還有成交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