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路重劃區遠景可期 新建案持續搶進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據住展調查統計,因為選後房市買氣順暢,今年度不少地區的推案量持續放大,像是新北市總推案量已達21000餘戶,而平均房價只約23萬/坪的桃園市,也緊追在後、有近20000戶的供給量,推案量都相當積極。

其中,推案量已達3400餘戶的桃園中路重劃區,是近年來全桃園推案密度最高的區塊之一,目前銷售中的建案多達29個,而且還有多個建案正在籌備中,其產品更是涵括了一般首購的2、3房,及換屋型的大4房及高級豪宅,產品相當多樣化。

中路重劃區之所以會有多家建商積極,主要是該重劃區正位於中正地區、市府地區、龍安地區之間,剛好逢合其間的空格,且全重劃區無商業用地,只有機關用地(司法園區)、多座大大小小公園及學校用地,其中中興國中、文山國小就在中路重劃範圍內,故其未來的居住品質幾可預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因為中路重劃區的遠景可期,雖線上已有多案同場銷售,但仍有不少建案積極搶進,如基地位正光路、慈文路雙幹道角地的「福倉禾硯」案,還有直接搭建RC結構的「昭揚無限」案,以及即將成屋的「合新讀樂樂」案、興建中的「璞樂」案…等。

「昭揚無限」接待中心。

這批新進的建案當中,則以「福倉禾硯」開價最高,達39萬/坪,除了位雙幹道上、靠近1.4萬坪的風禾公園外,還規劃重劃區內少有的制震系統,強調其結構安全性。而搭建RC結構接待的「昭揚」案,在該重劃區未來還有多塊土地待推出,目前銷售中的「無限」區就位6350坪的學校預定地第一排,加上該建商口碑良好,因此初公開就有逾五成的好成績,是當區近期銷售最佳的建案之一。

「福倉禾硯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