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內壢剛性需求旺 房市銷售屢創佳績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桃園市中心位置的中壢區,佔地約有76.5平方公里,人口多達41萬餘人,僅次於桃園區的44萬餘人,可謂是桃園市的第二大城鎮。中壢因為人口眾多,房市需求也相對大量,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中壢今年共已推出逾4000戶的量體,遠遠超越人口最多的桃園區(約3400餘戶),推案量為全市最多。

而中壢區推案最大量的區塊,則是位於西北側青埔高鐵特區,共已推出逾2600戶,佔全中壢逾6成的案量,再者就是剛性需求旺的內壢工業區一帶。據了解,內壢地區近兩年來的推案一直源源不絕,主要是因為此區塊發展成熟,且有內壢交流道直接連通中山高,還設有內壢火車站,而台1線省道也穿越其間,交通環境四通八達。

再者,內壢的區內普遍建案的房價,都只約在18~22萬/坪間,又逢房貸利率處於低檔水平,因此當地的房市銷售頗為順暢。如「普忠大道」、「合遠大學城1、2期」、「和耀家」、「昭揚君逸」、「合康新天王」、「康鈞湛」、「昭揚君悅」、「海川蘊2」…等案,都已熱銷結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今年度則還有「和耀家2」、「內壢之心」、「昭揚君馥」、「勤樸悅圓」…等建案,也加入熱銷行列,普遍都有逾七成的銷售佳績。也因內壢地區建案銷售超乎預期的順利,目前線上待售的餘屋已相當有限,未來只有一個展志建設的忠孝段案還在興建中,約再供給70戶的量體,因此,內壢地區將因為新案銜接不及,而出現一小段的供應空窗期。

和耀家2」接待中心。

勤樸悅圓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