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壢過嶺交通發達 建案銷售亮眼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年來低單、低總價的產品受到購屋客的青睞,加上低率推波助瀾,整體房市銷售明顯轉佳,這也帶起建商的推案熱潮,如桃園市今年以來推案已近20000戶,相較去年(106年)的12000餘戶呈大幅度成長;其中,位處桃園中心位置的中壢區,更是較去年增長了一倍餘,達到4000餘戶,是全桃園市推案最多的區域。

中壢房市推案量大幅成長的主因,除了有青埔特區的獨有潛力條件外,再者就是不少區塊的單坪房價僅約1字頭,購屋壓力相對輕鬆,因而受到當地首購客支持,例如位中壢西側的過嶺地區就是一例。

過嶺地區地理涵蓋中壢(過嶺)、楊梅(高榮)、新屋(頭洲)、觀音(富源)等區塊,都市計劃面積約有466公頃。其主要幹道為民族路(五、六段),呈東西向貫穿全區,西側則有66快速道路,西北側有新闢的高鐵南路(五、六段)交會,交通條件四通八達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由於過嶺地區具有交通方面的優勢,加上單坪房價僅約1字頭,且也是新興重劃區,區內皆為新建建築,社區質感不差,故過嶺的建案大多賣的不錯,如「NY好漾」、「宜雄瓏耀」、「宜雄翔耀」…等案,都是近期過嶺的熱銷建案,也因如此,「臻美」案及「佳泰超級郡」案都提早於結構時期進場銷售,再供給逾400戶的量體,進而也推升中壢整體的供應量。

佳泰超級郡」接待中心。
宜雄翔耀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