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楊梅供給激增 推案綿延不絕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楊梅區近日揮別去年下半年的推案低潮,剛進入新的一年就傳出不少新案籌備中、準備公開的消息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各新案量體、規模都不小,估計農曆年後房市將會有一波小高潮。

先看到已進場、進度較快的新案「鴻築里昂」,由寶佳機構旗下鴻築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位於金山街一帶,規劃266戶(含14戶店面),為26~44坪2~3+1房格局;另外,楊梅國小靜巷內,則有一基地逾千坪的透天新案進場,系由長田建設自建自售,案名「學府逸墅」,規劃25戶透天(僅2戶沒電梯),面寬5.4~10米、地坪25~57坪、建坪71~104坪,廣告戶1528萬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學府逸墅」外觀。


而尚在籌備中的新案有上市公司-皇普建設埔心新案(大樓)、星田建設新農街新案(透天)「楊明首璽」、春虹建設楊新北路案(大樓)、弘威機構環南路巷內的系列案(透天)「傳天地5」以及五十甲廣告自建案(透天)「夢想莊園No.2」,都會在農曆年後陸續推出。

「楊明首璽」接待中心。
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五楊高架匝道附近的「文采十悅」,價位有讓利,主打廣告戶868萬起(41坪3房含平面車位)、零管理費訴求;寶佳機構旗下傳佳建設系列案「X計劃III-世紀城」,汽車抽獎活動續辦至3月份,主打限量2房廣告戶438萬起(含車位);而新案「鴻築里昂」前一期舊案「鴻築新米蘭」目前住家戶別完銷,現場釋出店面保留戶(33~38坪),廣告價998萬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