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重劃區火熱 推案量創新高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桃園市政府所在地的桃園區,去年(107年)共推21000餘戶,較前年大增七成之多,其中擁有大片重劃區的區域,推案量最為火熱,像是中壢區有青埔重劃區,龜山區有A7重劃區,桃園區有中路及經國重劃區,八德則有擴大及廣豐重劃區。

上述的四大區推案量共達14400餘戶,已明顯超越去年全市的推案量,而這四區則共佔去年總推案近七成之多。

桃園區去年共推出3900餘戶,與前年相去不遠,其中中路重劃區仍是推案集中區的主要戰場,像是「昭揚君喆」、「中悅學府公園」、「福倉禾硯」、「合遠康萊爾」、「合陽合仰」、「合新讀樂樂」、「璞樂」、「昭揚無限」、「昭揚君麗」…等,都是中路裡面的建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昭揚君喆」外觀示意圖。

「中悅學府公園」外觀。

至於其它區塊則有中正地區的「定泰經國翫」、大有地區的「名軒夢享家」、龍壽地區的「新捷市」…等案,都是超過200戶的大型建案,因而推升去年全年的推案量。

展望今年已在籌備中的新案區塊,除了最熱門的中路重劃區外,在藝文特區、中正地區、站前地區、舊市區…等地,都有新建案即將公開;而去年推案相當積極的昭揚機構、寶佳機構、麗寶機構、宜誠機構…等大型建商,都將是桃園區的推案大戶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