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低單低總好夯 觀音推案衝新高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年來,觀音的房市推案型態,因房貸利率持續處於低檔而有所轉變,多數建商改推公寓、華廈型產品,且多是1~3房的小宅規劃,因此房市推案量就明顯增加。

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前幾年觀音區的推案量已明顯來到400~500戶的高峰量,而去年(107年)房市買氣回溫,當地建商更是加緊推案,將全年推案量推升到歷年來少見的高峰點,達到836戶,且因小宅產品佔了近八成比例,銷售成績也相當不錯,有近5成的佳績,換算銷售的戶數,幾乎接近前年(106年)整年的案量。

去年度觀音區的大型建案分別有「美麗家園」、「巴黎時尚」、「錢都12」、「贏球觀邸」、「華園天喆」、「亞悅5~9期」…等,合計就超過5成的比例,而這些建案多具有低單價、低總價的優勢,且部份建案還配合送裝潢、家電及低自備款的方案,因此銷售成績都很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華園天喆」模型。


不僅如此,就連當地客戶較愛的透天產品,也同步放量成長,從106年的98戶,直接成長一倍之多,達到187戶,像「莊敬瓏耀」、「黃金屋13」、「誠茗NO.1」、「頣園」…等案,都是近期觀音區內的新透天案。不過,因為小宅產品的比重明顯較多,因此去年全年平均單戶總價僅約642萬/戶,僅較前年小幅成長0.4%而已,可能也是因為房價親民,因而拉升整體銷售率。

莊敬瓏耀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