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推案續熱 大有地區銷最多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(107年)桃園市共有中壢區、桃園區與龜山區推案皆逾4000戶大關,合計超12400餘戶,共佔全桃園全市推案量近6成的比例。其中只有桃園區連續兩年皆達4000戶的大量。

桃園區因是市政府所在的地區,歷年來推案量一直不少,近幾年來又加入中路與經國兩大重劃區的供給,推案量更是居高不下。其中又以佔地達104公頃的中路重劃區,推案量最多也最集中,也因中路屬新興重劃區,未來遠景可期,價位也相對較貴,一般的住家產品大約是25萬/坪上下,若是面公園戶別最起碼30萬/坪起跳,最貴的還賣到近4字頭之普,也因如此,該重劃區的銷售速度並沒有特別的快。

反倒是舊市區的大有地區,區內北側因有市立殯儀館設立,最低房價只約18萬/坪,生活機能還比中路重劃區好,距學校近一點的地段,也不過才24萬/坪,明顯比中路還低,因此整體銷售成績都不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像「名軒夢享家」、「和發天鑽」、「合雄APPLE」、「名鑄」、「家賀澄舍」、「天玉晴山」、「大智匯」…等,都是位在大有地區的新建案;其中「名軒」案單案就有242戶,是該區最大建案,且每坪單價只要1字頭,因此已有近7成的好成績;而其它建案也都有8~9成銷售佳績,合計共已銷出逾600戶之多,可說是桃園區近期最熱銷的區塊之一。

「名軒夢享家」接待中心。

「合雄APPLE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