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壢房價親民 年銷逾2100戶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桃園市第二大城的中壢區,總人口共達41萬餘人,其人口密度高達5385人/平方公里,亦是全市第三密集區。加上區內工商業發達,區內有433公頃的中壢工業區,區公所的南側還有SOGO商圈及火車站前商圈連成一氣,商業氣息相當濃厚。

再者,中壢境內還設有內壢交流道、內壢火車站、中壢火車站,就連目前最便捷的機場捷運、高鐵桃園站,也都在中壢境內設有多站,其交通環境算是非常便利。更重要的是,中壢區的平均房價只約25萬/坪,位在外圍一點的地段,也只要1字頭的價位,因此,中壢常是首購客的首選區域之一。

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中壢區去年(107年)共推出4300餘戶,較前年又增加了一倍餘,佔全桃園市總推案量的2成之多,且由於不少地區單坪房價只約16~19萬,價位相當實惠,因此受到當地客戶的青睞,讓中壢區的年銷量衝到2100餘戶,成為全桃園銷售最暢旺的區域之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中壢去年賣最好的區塊,大部份的建案是位在內壢地區一帶,像是「昭揚君悅」、「和耀家2」、「合悅緣」、「內壢之心」…等案,不是全數完銷,就是熱銷逾九成;而在中壢市區外缘的「昭揚君馥」、「勤樸悅圓」…等案,單價也只約20~25萬/坪,同樣享有都會區的便利性,因此也有逾九成的好成績。

和耀家2」接待中心。

昭揚君馥」接待中心。


中壢另一個銷售熱區塊,則是潛力條件最好、且房價下探到低點的高鐵青埔特區,特區內熱銷案有「站前A+」、「上府」、「鉅陞英倫花園」等,幾乎都已賣超過8~9成以上,其它還有「明日朗朗」、「成家大璽」、「新潤A18」…等案,單案年銷售都有100~200戶的成績,進而讓中壢區的房市銷售逾2100戶,成為桃園市最熱銷的區域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