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溪舊市區增供給 透天新案聚焦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大溪市區觀光人潮不少,但礙地形已至於聯絡交通不算便利,房市要拉到外客有困難,因此完全仰賴內需,市場變化性較小;銷售速度上也是相當緩慢,目前大樓產品反應優於透天產品,主因在於總價門檻。

近期本區多了兩批新案,且是近年少見的透天供給。分別位於文化路158號的「傳家國寶No.8」跟中華路42巷內的「厚陞極」,兩案皆採先建後售;「傳家國寶No.8」是在地建商興建,規劃10戶透天店面,蓋3.8樓、無電梯,面寬4.8~5.8米、地坪24~40坪、建坪67~87坪,廣告價1888萬起。

「傳家國寶No.8」外觀。

「厚陞極」僅有5戶,屬靜巷透天住宅,總樓高5樓、具電梯,面寬5.15米、地坪32~60坪、建坪91~93坪,廣告價1850萬起。因為兩案皆是完工才銷售,因此在之前工程期間就已讓不少客戶期待,一推出就吸引不少購屋客上門參觀,業者表示邊間最大戶已售出,是地緣性客戶購買,偏向置產、退休使用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厚陞極」外觀。

其它舊案方面表現,「森巴黎No.7」,可售戶已不多,下一期今年度會推出。而區內另一指標大樓「翔嘉御品」反應也不差,目前銷售已有4成,一來價位不算高(廣告戶555萬),且四面採光、陽台進出設計,客戶接受度高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