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休閒退休族青睞 石門水庫銷況佳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龍潭石門風景區近期因為大樓案「石門雲品」大量曝光,新客源增加,加上其他個案也有讓利促銷,去化都頗有進展。其中「石門雲品」因為低總價、且主攻渡假休閒客層,與市場其它產品作區隔,銷況獨走,即便近期銷況沒有初期火熱,但還是可有穩定去化量,目前廣告價268萬起。

「石門雲品」客源在本區相對特殊,桃園、中壢客不少,另外雙北客有2成,台商客戶也有部分,其中已購再介紹來的客戶很多。本區其它一般產品(透天)的客源則就屬區域、地緣性客為多,像是「錢墅2」最近成交的客戶就是在地客,準備不久後退休使用,目前餘最後一戶1480萬(原1680萬下殺收售)。

從1488萬降至1288萬,目前廣告直接打1088萬起的「岩仁美墅」,詢問度也不差,近期又有出售,已有2戶在裝潢。「石門新宿」則是全新完工,總價1950萬讓利到1800萬,目前僅餘3戶、希望能一舉完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岩仁美墅」外觀。

近期新案部分,產品頗特殊,案名為「石門慢慢」,有兩塊基地,一個在永和路,產品是3樓半80多坪透天,總價1688萬起,另一個則在大漢溪的另一頭、福山二路(行政區屬大溪),規劃2樓半40坪產品,地坪最大達82坪,總價1588萬起,建材、外觀質感佳,目前已有簡單曝光。

「石門慢慢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