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溪埔頂市況淡 大樓銷況優於透天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大溪埔頂重劃周邊,目前看似建案頗多,但整體供給量不算大,主要是個案規模都很迷你,在重劃區內2~5戶的透天案相當多,加上周邊區域供給亦不少,近年房市表現都不太熱絡,在去年底,難得的指標大案「三本公園」進駐後,因為廣告曝光不少,客戶量明顯提升,其中大樓產品部分較有受惠。

三本公園」外觀。


目前在重劃區內及外圍雖然都有低總價的透天推出,但目前看來還是大樓產品銷售相對穩健,主要還是總價門檻,「三本公園」單價高,但3房也不過800多萬,目前靠著大量廣告及直效人員帶進不少來人,稱已售百戶,均價都在2字頭以上。而另一代表案「大溪新城」則主打3房568萬起,去化已達8成,稱每週大約可有1~2戶成交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大溪新城」外觀。


透天方面有成交的消息都是在去年底,「隱玥NO.6-別樣紅」、「旭升善見築」等案皆是讓價出售,與高點相比都再有10~20%的降幅,目前皆已完銷。重劃區內則是万田系列有再去化,成交雖有皆有過2000萬,但都有再配合一些價位,目前區內「蘭亭序」最低廣告價1688萬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