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超級大案進度未明 A7供給可觀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目前北台灣指標重劃區之一的機捷A7站重劃區,在去年選舉後市況開始走弱,但隨著春節連假結束、氣溫漸暖,新一波新案已在摩拳擦掌,期待能帶起一波買氣。

率先登場的是「耀台北」,基地位在樂捷段,鄰樂善科技園區、距樂善國小一帶不遠,主力產品為25~40坪,目前主打訂簽2%、當日成交再送家電(3選1),表價28萬/坪,行情約24萬/坪左右,目前已售1成多。

另外「台北國際村」則預計在三月初登場,基地也在樂捷段,距樂善國小、樂善社區不遠,產品為26~38坪,開價尚未訂出,行情估計也是24~25萬/坪之間。 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台北國際村」接待中心。


而目前重劃區內少數在今年內可交屋的「合遠新天地」,也準備在3月下旬推出,基地位善捷段、華亞三路上,產品為27~43坪,訴求自備68萬起、交屋附裝潢。

另外包含「欣時代」、「竹城甲子園」主接待皆還在搭建,但已有貨櫃屋在作醞釀動作,其中「竹城甲子園」戶數超過千戶,是A7重劃推案以來最大案,備受關注,其基地位於文化一路、文桃路角地,號稱A7地王,不過目前坪數及推案時間皆未公開。此外還有富宇、玄泰建設新案正在搭接待中心,預料一直到今年第二季,每個月都有新案會加入戰局。

「竹城甲子園」接待中心搭建中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