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春新案報到 桃園首季1,500戶搶市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全桃園市共推出21,564戶的量體,創下近5年來的新高,其中,市政府所在地的桃園區,也有4,000戶的大量,是全市第3多的區域,且由於區內平均單坪房價高於前2區(中壢、龜山),因此總銷售額達516億,是全區總銷金額最高的區域。

去年桃園區推案最多的區塊屬中路重劃區最多,今年也不例外,才開春中路重劃區內就有新案推出,分別為「展昇奧斯卡」、「水秀逸軒」、「宜誠玓瓅」等案,未來329檔期前後,尚有「明築隱」、「昭揚君硯」、「印象天裔」等案,供給量再增加逾500戶,其中「宜誠玓瓅」單案就有175戶,是這波新案當中最多戶的建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水秀逸軒」接待會館。

宜誠玓瓅」接待中心。


此外,在中路北側的龍安地區,沈寂一陣子之後,也再度推出新案,分別為「昭揚湛」及「曉知青」(蘆竹門牌),合計供應約130餘戶,由於單坪房價比中路便宜逾2成,因此初期預約反應皆不錯。

而生活機能完善的中正地區及站前地區,也有新案將推出,計有「禮白賞」、「永安醴」、「佳陞吉市」、「皇璽」、福容同德案等,都將於329檔前後推出,加上上述的新建案,合計將供應逾1,500戶,由此看來,今年桃園區的推案量仍相當多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