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平鎮房市銷售穩健 新案大小通吃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桃園市平鎮區共推出857戶,已較前幾年回升,但平均單戶總價卻是持續往下探,來到967萬/戶,是近5年來的新低價位。其中主要原因,在於透天產品建案減少,去年僅推出4個透天案,佔全部推案量不到1成,其它逾9成的建案皆是大樓型產品,且多以2、3房產品為主,因而拉低了平均單戶總價。

去年該區域推出的產品以低總價的2、3房居多,整體銷售率達到6成以上,銷售成績相當穩健,像是「茂捷雲禮」、「央大麗景」、「北海豐悅」、「宜雄丰賦」等案,都在去年度熱銷。透天案部份,以總價相對較低、且最靠近66快速道路的「太硯典藏NO.6」銷售最佳;而價格最便宜的「福龍藝墅」,近期正積極趕工中並未釋出太多廣告量,但價位僅1,238萬起,故雖地段稍偏一些,也已有約2成多的銷售成績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福龍藝墅」接待會館。


去年平鎮供給量雖然僅佔全桃園市約4%,但其銷售成績穩定,因此已有多家建商準備推出新案,如位於山仔頂西側、中興路平鎮段上的「淘堡」,目前結構體已將近完成,預計4月份公開銷售;平鎮市區的鴻灃建設案,也正積極趕工中,估計5月份公開銷售,上述2案皆是大樓型2、3房產品。

淘堡」接待會館。


去年供給稀少的透天產品,今年則有新案推出,且一口氣就有76戶供給,是近年來少見的大型透天案,該案即是位坤慶自辦重劃區內的首案「環泥大名邸」,全案已取得使用執照,目前正在施作細部工程及實品屋,近期內就會公開銷售,全案最小坪數從98坪起跳,將是平鎮區內少見的百坪豪宅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