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區機能佳 銷售產品多元化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桃園市政府所在的桃園區,去年共供應了4,000戶的大量,由於該區總人口多達44.8萬餘人,是全市人口最多的區域,居住需求相對也較高,去年共銷出170餘億元,是全市銷售熱區之一。

桃園市之所以聚集眾多人口,除了市政府座落於此外,區內還擁有兩座交流道(南崁、南桃園交流道),交通便利,未來還有捷運綠線及紅線(台鐵地下化)交織,加上工商業發達,生活機能完善,桃園巨蛋、藝文展演中心也都設於此區,區域遠景自然比它區強勁,也吸引周邊人口聚集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台鐵桃園車站。


為因應市區土地開發近飽和的問題,政府規劃經國重劃區及中路重劃區,也進一步加速了開發商的推案腳步,因此,近年桃園區的推案量常處於高峰,今年也不例外。

住展房屋網調查,去年度桃園區共推出47個建案,雖然銷出170億餘元,但還有300多億的量體待售,不過當地開發商並不擔心供給過剩問題,因為桃園區條件優於它區,今年首季又再新推出10個建案,合計約有180億的量體,加計去年未售完的建案,今年上半年同場銷售將有約60個建案。

目前該區線上的建案所規劃的產品仍以首購型的2、3房居多,不過今年度新推的建案有略做調整,多放大到3、4房格局,像「宜誠玓瓅」、「展昇奧斯卡」、「昭揚君硯」、「印象天裔」、「永安醴」、「明築隱」…等案,都是以3、4房為主力規劃。

「永安醴」外觀。


未來,該區還有「京澄無為」B區及市區站前地區的「皇璽」案,也都是以換屋產品為主要規劃,而「昭揚CBD經貿中心」更是直接設計為辦公室產品,完全跳脫市場,也將成為中路重劃區內的首個辦公室建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