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內壢工業區客源足 新案再進場卡位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桃園市中壢區佔地約76平方公里,為桃園市第2多人口的城市,設籍人口達41萬餘人,若再加上內壢工業區大量的就業人口,及區內多所大學院校的暫居人口,中壢區內常態性的居住人口則更多,居住需求相當大。

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去年中壢區共推出4,300餘戶,售出逾2,400餘戶,是全桃園售出最多的戶數的區域,也顯示出上述中壢居住人口的房屋居住需求性。在中壢各大區塊裡,銷售最佳的是內壢地區,該區除了鄰近內壢工業區、內壢交流道外,每坪房價仍是1字頭,更是主要因素之一。而位於內壢地區的案子有「和耀家2」、「合悅緣」、「內壢之心」、「合康新天王」等案,上述建案的住家產品幾乎都已全數售完,只剩少量店面待售。

今年度內壢地區的新建案有「合悅璇」、「合康內壢3期案」及「展志忠孝段案」,其中「合悅璇」案是去年「合悅緣」的2期系列,產品則從1期的3房放大到3+1房格局。該案由於建照於今年2月下旬才取得,因此近期基地才開始動工興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合悅璇」透視。


而「合康內壢3期案」整體結構將完成,將會是此批新案中最早可交屋的建案,產品則延續前期的「合康新天王」,以2、3房格局為主;至於「展志忠孝段案」的結構進度較慢,估計交屋期最快要到今年第3季,公開銷售期也會因此再延後。

「展志忠孝段案」結構。


然而內壢區開發已近飽和,可建素地少,上述建案戶數也都不多,合計不到140戶,因此,今年要買中壢區內的房子,要到有重劃區的過嶺或是青埔,才會有比較多元的選擇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