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溪埔頂大樓仍是主角 新案待使照推出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大溪埔頂重劃周邊,目前共有17案,其中11案為透天、6案為大樓(或華廈),看似該區是以透天案為主要供給,但由於透天案規模多半是3至5戶的小規劃個案,且總價皆超過2,000萬,因此看屋人氣不如門檻較低的大樓案。該區單價最高的「三本公園」大樓案,3房總價約800多萬,較透天案總價低上許多。

儘管透天案總價較高,但也不是完全停擺,近期「万田首席」8、9兩期都相繼完售,稍後還有10期待推,不過未來幾個新案包含「万田首席」接下來的第10期、「大琳布拉格」系列、「吉品麗苑」系列等,據了解都會將坪數作小以壓低總價,還有可能出現總價1,500萬以下的透天產品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万田首席9」外觀。


大樓案部分,指標案「三本公園」近期週來人皆達到80組以上,顯示出該案有直效業務在外行銷,加上大量的廣告,人氣相當旺,目前每週皆有5戶以上成交,2~4房戶別反應平均,行情約在20萬/坪上下,已售出超過120戶;大樓另一案「大溪新城」,價位親民,主打3房568萬起,每週去化量也有1~2戶,目前已售8成多。

「三本公園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