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壢過嶺房價親民 新案持續卡位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桃園市中壢區總人口達41萬餘人,住房需求較桃園市其餘區域來的大,因此去年當地建商就供應了逾4,300餘戶,佔全桃園市總供給量2成多,佔比相當高。

而同屬中壢門牌的過嶺重劃區,每坪單價約16~22萬/坪,是中壢各區中價位較低者,因此過嶺去年雖然供應相當大,但該區房市銷售仍穩健;銷售率已達8成的「臻美」,目前剩不到20戶可售;在地深耕多年的宜雄建設,推出「宜雄瓏耀」及「宜雄翔耀」,也分別有8-9成的銷售好成績;總戶數達353戶的「佳泰超級郡」,工程結構才蓋到7、8樓,即有逾百戶的銷售成績,整體房市銷售平順。

過嶺房市銷售佳,近期看屋客更是源源不絕,人氣旺,根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又有一批新建案進場卡位搶客,包含位於松勇路上剛完工的「太子松馥」,共推出107戶2、3房產品,由於是當地少見的上市公司品牌,單週人氣達30餘組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太子松馥」外觀。


位於松仁路、松義路口的「幸福公園6」,由當地建商寶台機構旗下的寶中建設投資興建,全案規劃116戶2~2+1房及店面產品;另外,已完工的「松御苑NO. 6」,也於日前進場銷售,產品是當地較少見的透天店面產品,每戶地坪約28-50坪,建坪約80坪,距過嶺國中不遠,主打店面價值,單戶開價2,188萬起,目前角間地坪最大的店面已售出。

「幸福公園6」模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