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A8供給少 但去化速度穩健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機場捷運A7重劃區房市供給量大,競爭激烈,搶盡市場目光;至於龜山華亞、長庚一帶,儘管單價相對較高,有些許人士看衰,但由於華亞、長庚一帶物件較少,去化速度反倒相當穩定,目前線上個案普遍在33萬/坪內,以2~3房產品詢問度最熱。

區內新案「川弘琢悅」,位於文華國小附近,目前結構中,預計今年底交屋,產品為19坪1房、29坪2房、38坪3房、58坪樓中樓,表價32~35萬/坪,成交約28~30萬/坪,訴求29.8%低公設比,公開不久銷售率已達3成,市場反應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川弘琢悅」接待會館。


舊案部分,距離捷運A8站最近的「A8棧」,反應也不錯,成交單價約在30萬/坪上下,銷售率已達5成;另一指標案「璽來登」,於3月底正式公開,推出限量低首付特惠方案,市場詢問度高,儘管距捷運站有段距離,但建材、設備規格都是區內高檔,又具有主幹道旁大基地的條件,因此也是區內高人氣的個案,行情約33~35萬/坪。

「璽來登」基地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