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小宅持續發威 觀音新案再上膛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向來推案產品以大地坪透天為主的觀音區,去年一改往年推案方式,改推戶數更多且總價較低的小宅產品,來迎合當地客戶需求,也因為如此,房市推案量大增4倍,達到836戶的高峰量。

今年以來,觀音區的推案產品仍以低總價為主要趨勢,包含「夢想家NO. 9」、「長運沐光NO. 2」等案,就又供應了35戶,其中「長運沐光NO. 2」在結構興建時期,就在1期潛銷,故日前一公開即超過7成的客戶下訂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夢想家NO. 9」接待會館


另外,今年新推出的透天案「鼎巨金鑽3」,也是以低總價為主,單戶整棟透天688萬起,是區內最低價的透天案,該案在建照申請時期,就有超過5成的客戶預訂,銷售反應相當熱。

至於「新銀座」及「亞悅ATM」案,則是總價逾2,000萬的透天產品,前者臨幹道部份具有店面價值,因此規劃4戶透天店面,每戶總價2,180萬起。不過該案為了迎合客戶需求,後棟部份規劃12戶公寓3房產品,總價725萬/戶。

「亞悅ATM」案基地近觀音區,該區塊有不少租屋客源,因此規劃與眾不同的透天產品,每戶透天建坪137-144坪,內部隔有22間套房,每戶透天開價2,250萬起,廣告訴求年收租122萬起,是線上年收租最高的建案。

「亞悅ATM」外觀。


未來,觀音區內還有多個建案將推出,包含「美的世界」、「豐暘和苑」、「黃金屋15」、「紐約幸運星」等,合計將再供給超過150戶的量體,其中,低總價的2、3房產品仍是主力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