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平鎮客源多元 外圍新案低價搶客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桃園市中心位置的平鎮區,總人口數多達22萬餘人,是全市第3大人口都會區,且緊鄰高房價的中壢區,因此平鎮房市表現向來不錯,去年度銷售中的建案,大多數已進入尾聲,包含「茂捷雲禮」、「悠遊郡」、「北海豐悅」、「大清新世界」等案,都有約7~9成的銷售佳績,其餘總價較高的透天案「太硯典藏NO6」、「御大院」等,近期銷售也有所斬獲。

「御大院」外觀。

平鎮區房市穩健,除了充沛人口的支撐外,大部分大樓案僅1字頭的單價也是主因,而近期新推出的建案多位於都計外圍,房價更是親民,包含「淘堡」、「厚陞禾」、「豐境」等案,都是都計外乙種建地,每坪開價約16~18萬間,最便宜廣告戶價格398萬起,價位相當實惠,初期人氣都很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淘堡」接待會館。


除了上述低價建案外,還有一批位於都計內、生活機能較佳的建案將公開,包含位於振平街上、近振平公園、平鎮國中及平鎮區公所的「鴻灃JIA」;還有廣達街上、近育達高中、復旦國小的「京耀富達」,上述二案地段條件佳,價位都在2字頭。

而當地客戶鍾愛的透天建案,也有新案,案名「環泥大名邸」,位於剛開幕不久的家樂福平鎮店後側,正對帶狀公園,屬南勢生活圈,生活機能佳,主力為百坪以上大透天產品,每戶開價2,100萬起,初期人氣達30組/週,是該區近期的高人氣建案之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