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壢青埔指標上場 推案量將衝高峰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桃園市人口第二多的都會區中壢區,共有41萬餘人,該區不僅人口多,房市推案量也很多,去年共推出4,300餘戶,是全桃園推案量最多的區域之一;今年,上半年還沒結束,就又供給了逾2,000戶,不過,與往年不同,今年新案多集中於青埔高鐵特定區。

前幾年青埔特區因推案量過大,加上投資客大量掃貨,引起政府注意,更是祭出緊縮令,讓青埔特區房市瞬時降到冰點,一度被媒體喻為鬼城。不過青埔特區之所以會引起多方投資客青睞,就是看好該區是唯一同時擁有桃園高鐵站及機場捷運的區域,加上未來各項公共建設及航空城計劃,使得該區潛力條件相當優越。

房價觸底後的青埔特區,推案也轉向積極,今年以來的新案一案比一案大,至今推案量已達1,600餘戶,包含「良茂詠恆」、「國際商務城」、「聯上3Q」、「V-PARK」、「捷寶雲品」、「青朗」、「禾林RICH ONE 2」、「笙合」等,都是青埔特區內的新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良茂詠恆」接待。


前述的建案當中,逾300戶的大案有「良茂詠恆」、「國際商務城」等,未來該區還將有「尊騰音悅廳」、「新天地」、「鉅陞三期案」、「宜雄熊客棧」、「宜誠新中環」、「冠德A19案」等大案將陸續登場,其中「新中環」案逾400戶,而與機場捷運A19站聯合開發的「冠德A19案」,住家及商場更超過600戶,今年青埔推案量將會再衝高峰。

「冠德A19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