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龍潭渴望園區主打居住質感 夏季將進入全成屋供給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龍潭渴望園區房市由於高原交流道動工,而造成熱議,不過根據住展房屋網市調觀察,該區看屋族群觀望態度濃,較特別的是,台北客比例增高,平均個案北客皆有5成,其中以北二高沿線新北客最多,推測是新北市幾個重劃區的來人外擴,出來作比較。

此區產品皆為透天,儘管機能不算方便,但主要訴求是大環境的質感,客源相對較小眾,因此市場銷售速度仍不快,近期這區重點算是個案都準備轉成屋,預計夏季該區房市賣相會提升,算是本區市場的利多。

寶台機構「盧卡小鎮」、「托斯卡尼V」銷售率都已過半,「托斯卡尼III」則是剩最後個位數戶別,「盧卡小鎮」、「托斯卡尼V」於下架後銷況有再提升,60多坪及80多坪產品反應不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日間青」外觀。


而「日間青」銷售率也將近50%,據了解有幾組客戶正在議價;名人世家系列再公開新案「一品莊園」,基地位於渴望1路158巷,一旁皆為前期社區,該區共26戶,有83坪無電梯、91~103坪具電梯的產品,訂價1,530萬起,可立即交屋。

「一品莊園」外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