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過嶺雙榮頭洲地段特殊 推案產品多元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過嶺生活圈地理環境相當特殊,其區域涵蓋中壢、平鎮、楊梅、觀音、新屋等地區,都市計劃面積約達466公頃,其間有66快速道路、新闢的台31線 (高鐵南路五、六段)及114縣道(民族路五、六段),交通四通八達。

該區早年推案型態以透天產品為主,在房價高漲時期開始出現大樓產品,近年來更成為當地的推案主流,單坪房價約在14~20萬,價格平實,因此整體銷售狀況良好,近幾年來推案量也因此高居不下。

今年以來過嶺地區的房市推案也仍相當熱絡,計有「太子松馥」、「幸福公園6」、「宜雄絢耀」、「合遠新綠洲」、「松御苑NO. 6」、「峰墅NO. 2」、「荷蘊展」、「青庭院」、「公園藝品」、「一品苑」等建案,合計供應780餘戶的量體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幸福公園6」接待。


上述前4案皆是大樓型產品,2~4房皆有,不論是已完工的新成屋,或是興建中的預售屋皆有。而「太子松馥」則是當地少見的上市公司品牌,全案採不二價銷售,跳脫當地銷售手法;至於「宜雄絢耀」則是當地品牌建商宜誠機構旗下系列推案,此案共348戶,是當地指標型建案,近期人氣頗佳。

透天建案中,以「公園藝品」單案最多戶,共有55戶透天,而此案單戶地坪40坪起跳,戶戶擁前庭後院,總價約1,280萬/戶起,價位親民,因此有不少客戶預訂;另外同樣是庭院停車的透天案還有「青庭院」,位頭洲重劃區內,強調雙主臥、雙客廳、大棟距等訴求,初期人氣反應還不差。

「青庭院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