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觀音房市銷量佳 Q2新案持續供貨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桃園市西北側的觀音區,境內共可區分為觀音舊市區、草漯地區、新坡地區,三區面積大小相若,也各有一市街中心,分別都有都市計劃分別擬定。近幾年來房市景氣陸續回溫,觀音區房市推案也隨之加溫,其主要推案區則多集中於草漯及新坡兩地。

去年觀音區全區推案達到800餘戶,而今年度以來,仍是以小宅產品為主,共已供應290戶,其中首購型的2、3房產品依舊是主流,佔了逾7成的比例。

而這批小宅型產品,多位於草漯地區,因為此區內有觀音工業區龐大的就業客源,支撐了當地的房市買氣。包含「新銀座」、「夢想家NO. 9」、「長運沐光NO. 2」、「勝利組NO. 7」、「幸福雅御NO. 7」、「易品居2、3期」、「豐暘和苑」等案,都是近期新推的小宅建案,最便宜總價288萬起,人氣買氣都不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幸福雅御NO. 7」接待。


未來,在草漯地區還有「新幸福NO. 2」、「極美家NO. 2」、「易品居NO. 5」、「勝利組NO. 6」、「黃金屋NO. 15」等新案待推出,其中多數建案為5樓公寓、低總價小宅產品,將再推升觀音區的推案量。 起,人氣買氣都不差。

「易品居NO. 3」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