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八德擴大銷況穩 外來客比重達5成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桃園八德擴大重劃的房市持續穩健,尤其是大樓2房及總價2,000萬內的透天產品表現最佳。在整體餘屋量已不多的情況下,7月後供給將再陸續增加,最快公開的會是寶贊開發在建德路的新案「麗寶豐洲」,另外廣興二路、長興二路口還有「傳家寶27」,仁德一路也還有一處外飾中的大樓案,最快今年推出銷售。

「麗寶豐洲」外觀。


線上個案方面,農曆年開售的「鵬程首捷」表現不差,屬區內少數有1+1房產品,目前去化3成多;主打10萬訂3房的「麗寶青年時代」,目前稱銷售3成,近期多有曝光,人氣不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寶佳體系的「合雄M」銷售率已過8成,餘40多坪產品為主;「景森」也去化達8成,2房單位完售。透天方面,全區最低總價的「新紐約」銷售率過半,50坪產品近完售,剩60坪及店面戶別;「富域首席NO. 3」在日前售出最後一間店面,現場表示近期買氣轉佳,且有置產客出現。

「合雄M」外觀。


目前本區客源外來客平均有佔至一半,以二高沿線桃園、新北地區為主,銷售反應雖不比一些新北重劃區熱,但仍算相當平穩,主因是該區目前約17~19萬的親民單價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