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推案量大 中路貢獻度高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桃園市房市推案量大增,來到2.1萬餘戶的高峰量,是近幾年以來再破2萬戶的高點,其中,三大推案熱區分別為中壢、龜山及桃園;中壢區推案火熱主因是該區人口多,且單坪房價不高,客戶購買力道強,再加上青埔高鐵特區就屬中壢境內,因此推案量達到4,300餘戶,成為桃園市推案王首座。

至於龜山區則是有機場捷運行經的A7重劃區供應素地,且具有最靠近台北的地理優勢,加上當地大量的高科技就業客源,單坪房價僅2字頭,就能買到捷運宅,因此推案量一季比一季高,年推案量一舉衝到4,100戶。

而桃園區為市政府所在地,工商發展為全桃園市最早也最完整,加上新興的中路重劃區及經國重劃區供應素地,近幾年推案量居高不下,去年推出4,000戶的大量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今年以來桃園市的推案量仍是此三區最多,其中桃園區中路重劃區推案源源不絕,至今又推出十餘新案,包含「京澄無為B區」、「京澄軒朗」、「京澄謙苑」、「宜誠玓瓅」、「展昇奧斯卡」、「昭揚CBD經貿中心」、「水秀逸軒」、「印象天裔」、「昭揚君硯」、「明築隱」、「雅典城堡NO. 6」、「吉澧心悅」等,合計再供應約千戶之多。

「京澄無為B區」外觀。

「吉澧心悅」外觀。


不僅如此,中路重劃區內還有多個建案正籌僅中,準備第3、4季推出銷售,如「文中匯」、「印象學堂」、「大吾疆寶琚」、「合輝云朵」、「鴻築161號案」、「川和發127號案」、「金貿295號案」等,由此看來,今年桃園區的推案量仍相當大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