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南崁房市銷售穩健 外圍新案卡位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由中山高南下桃園第一站的蘆竹南崁地區,早年由於有地利之便,且單坪房價不高的優勢,吸引不少台北人移居,高峰期間全年推案量達到4,400餘戶。歷經高度開發後的南崁地區,可興建的素地逐年減少,推案量也因而減到數百戶的低度供給,不過也因如此,南崁地區近年來的房市銷售,相當穩健。

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去年蘆竹區推案量共有895戶,較前年261戶大幅成長,但相較全桃園市去年共供應2.1萬餘戶而言,仍屬低度供給,不過也因供給量不多,蘆竹全年銷售成績相當穩健,有逾6成的佳績。

包含「宜誠一極」、「宜誠心天地」等建案,都有近9成的銷售好成績,就連去年12月才進場銷售的「合遠涵萃」,銷售率也逾7成。這些建案都尚未完全完工,最快要到今年第四季才會開始交屋,可見當地客戶購屋力道相當強勁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宜誠一極」外觀。


今年新推的建案多位於都計外圍,「曉知青」,位於國強十三街、國豐十街口,屬桃園區龍安生活圈;「元昌凱悅」、「美居」,屬大竹生活圈;「山林繪」預售案,基地位於推案相當稀少的山腳地區,十幾年來恐怕僅有此一新案。該案產品規劃包含了雙套房產品、標準3房住家及整棟透天厝,憑藉著距離機場捷運山鼻站(A10站)車程只需3、4分鐘的優勢,可望能夠滿足當地自住客及投資客(出租)的需求。

另外,南崁地區今年上半年唯一推出的新案,則是位於南順二街的「弘昌富澤」,全案規劃許久未出現的透天產品,共5戶,戶戶擁28~38坪大地坪,採1戶1建照規劃,具電梯及高級建材,每戶開價3,850萬起,屬當地高檔價位,但由於供給量稀少,已有多金客戶出手購屋,人氣反應不錯。 客戶購屋力道相當強勁。

「弘昌富澤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