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平鎮供給少銷售穩 新案盛夏上場供貨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總人口22.7萬餘人的桃園市平鎮區,為全桃園人口第3多的區域,由於人口眾多,都會區發展早,早年規劃的南勢重劃區可建素的已不多,因此,近年來房市推案量皆在千戶以下,僅略多於桃園市外圍區域(新屋、大溪等)。

今年以來,平鎮區共推出339戶,相較緊鄰的中壢區3,287戶而言,案量可謂天差地遠。而這些新供給建案分別為「淘堡」、「厚陞禾」、「環泥大名邸」、「豐境境」、「鴻灃JIA」、「京耀富達」等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淘堡」接待。


其中,「環泥大名邸」是這批新建案中唯一的透天產品,位處新興自辦重劃區(坤慶重劃區),最小坪數98坪起,每戶總價逾2,000萬;「淘堡」則屬乙種建地,位平鎮工業區西側中興路平鎮段旁,每坪開價約17萬,廣告戶488萬起(2房加平面車位),是區內價格相對親民的建案,因此近期人氣相當不錯,銷售成績也扶搖直上。

未來平鎮將再推出2新案,分別為「宜雄丰疆」及「深耕12」,前者為「宜雄丰賦」2期系列,同樣是2~4房的大樓型產品,目前建照才剛取得不久,預計將再供給125戶;「深耕12」則是當地知名建商冠奕機構最新建案,共49戶透天產品,目前結構已完成,明年中可完工交屋。該案由於當地客戶詢問度高,因此將於今年盛夏時期提前銷售,將為平鎮注入一波新案量。

「宜雄丰賦」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