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內壢下半年急供貨 中壢年推案量上看4000戶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根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,全桃園市第二大都會區─中壢區,上半年已供應逾3,200戶量體,其中擁有高鐵及捷運的青埔特區,已供貨逾2,500戶,佔全中壢案量近8成之多,而另一個推案熱區─過嶺地區,也有逾500戶的量體,至於去年推案量也不小的內壢地區,今年僅供應不到百戶量體。

不過,下半年起,內壢地區也將加入供貨行列,估計有近400戶的量體將公開,拉高區域能見度。目前內壢地區推出的新案有「合康優世代」、「合悅璇」,下半年有「柏宣VIVA」、「慶賀真鑽」及將近完工的展志建設忠孝段案將公開。另外,舊市區及龍岡地區還有「大時代」、冠竑建設案、元啟機構案、明和建設案、茂峰建設案等案,將會再推升中壢區推案量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柏宣VIVA」接待。


其中「柏宣VIVA」、「慶賀真鑽」基地位置較靠近內壢工業區,地目皆為丁種建地(登記為住宅),前者有76戶2、3房及店面,單坪開價約22~24萬,廣告價488萬起,人氣、買氣相當不錯;「慶賀真鑽」則規劃雙套房、店面及透天產品,產品多元,採飯店式管理,另有附裝潢家電方案,適合出租賺投報。

「慶賀真鑽」外觀。


大時代」為中壢區內少見的大型透天建案,共132戶,最小84坪起,另有臨路型透天店面,由於位中原大學商圈及家樂福商圈間,商機不錯,早鳥潛銷期就有多組客戶上門洽詢,反應不錯。而冠竑建設案、元啟機構案、明和建設案、茂峰建設案都已在興建中,下半年會陸續推出銷售,今年中壢區全年推案量將上看4,000戶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