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菓林地區推新案 大園推案量大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佔地約87.3平方公里的大園區,是桃園市平地地區的第四大區域(不含復興區),但由於境內設有桃園國際機場,將其都市計劃分為4大區塊,分別為舊市區、菓林地區、航空城客貨園區及後起之秀青埔特定區(佔約1/4面積)。

其中,舊市區因有航道問題,加上開發早,推案量已逐漸勢微,取而代之的是後起的青埔特定區,在2013及2014年度大園都有逾千戶的供應量,其中青埔地區的建案,佔有不小的比重。

去年起,除了青埔境內大園段的案量外,菓林地區也因重劃區將啟動,且捷運綠線動工進度明朗化,建商積進場推新案,進而也拉高大園區的推案量,來到726戶的量體,其中菓林地區就佔了184戶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今年至今,菓林地區再推出「喬崴BNB」及「布拉格麗景」,分別再供給377戶及48戶,加上去年的「星棧布拉格」與「三鶯澤苑」,菓林地區近2年來已推出609戶,是近年來少見的高峰。

「布拉格麗景」接待。


由於菓林將進行重劃,又有捷運綠線陸續動工利多,未來更將與捷運機場線交會,且當地的單坪房價只要2字頭,因此建案銷售反應大致不錯,「星棧布拉格」銷售率已達8成;「喬崴BNB」雖是今年第2季才公開,不過因主力規劃17~22坪小套房產品,且提供2年包租及附傢俱、家電,也有逾3成的好成績。 近年來少見的高峰。

「喬崴BNB」模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